详细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建改转”规划方案 张祥安胡红兵出席 张君毅主持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3725

10月1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资规委会第一主任张祥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资规委会主任张君毅主持会议。市领导胡红兵、花家红、王晓辉参加。

会议听取了S22天天高速安庆至潜山段及沿江高速安庆绕城段路线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高速公路建设对安庆打开对外大通道、畅通内部大循环有重要意义,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树立长远眼光,着眼于提高城市出行效率和城市间通行效率,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实施。会议还听取了G318安庆至茶岭段改建工程路线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优化方案、分期实施、快速推进,尽快解决安庆主城区至高铁新站的高效通行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建改转”规划方案。会议要求,要把菜市场“建改转”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和文明创建的品牌工程,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实抓好,确保每年都有实际行动、老百姓每年都有实实在在获得感。要做到“三个必须”:即骑路菜市场必须取缔、老旧菜市场必须改造、新区建设菜市场必须同步配套。要拉高标杆、“后来居上”,把菜市场高标准规划好、建设好,引进品牌市场力量高质量运营好。

会议还研究了宜秀区振风大道以北、龙眠山路以东商住用地土地供应,龙珠山及周边地块规划等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