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重阳老党员暨“三胞”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3873

10月14日,时值重阳佳节之际,民革安庆市委邀请30位在宜民革老党员、“三胞”代表座谈交流,共庆“九九”重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程秋月代表全市民革党员向老党员、“三胞”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简要向参会的老党员及代表们通报了民革安庆市委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市委会换届各项工作进度情况,并希望老党员及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支持民革安庆市委会工作。座谈过程中,民革安庆市委原主委光嘉元在内的一批老领导、老党员先后发言,他们对民革安庆市委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安庆市委工作。

参加会议的市委会领导纷纷表示,关爱老党员、尊重老党员民革安庆市委的一项优良传统,一定会届届传承下去。(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