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 研究全市国企改革和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3757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前三季度全市重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全市国企改革和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高度,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加强政策统筹和工作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国企改革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林长制实施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安庆市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实施意见(审议稿)》。会议指出,林长制改革实施以来,我市坚持高位推动、系统思维,建立健全四级林长制度,创新“五绿并进”体制机制,形成“六个一”改革模式,推动了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显著提升。会议要求在巩固提升林长制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打造新品牌,全面提升林业资源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强调,改革就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针对改革推进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市分管领导和各专项小组要加大督察指导力度,帮助协调解决;改革牵头部门要打开思路、创新举措,迎难而上、破难前进,市直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确保一些重点难点改革早日实现突破。(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