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积极谋划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8493

深入学习领悟岳西县委统战部通过部务会、理论中心组,县工商联通过主席办公会议、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实施意见》《安徽省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实施方案》《安庆市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行动内容及工作要求。

强化宣传引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赴岳西经开区部分园区企业开展“乡村振兴 民企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办全县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培训班,宣讲“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县“双招双引”重点工作计划,组织专人赴异地岳西商会开展“万企兴万村”宣传推介工作。在岳西网等本地主流新媒体平台刊发播放“万企兴万村”介绍文章和宣传视频。

认真部署安排。10月12日,安庆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立即行动,与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联系对接,制定《岳西县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清单》,建立村企共建工作机制,在保持原“百企帮百村”行动的结对帮扶关系总体稳定的前提下,继续安排民营企业对65个脱贫村、1个重点推进村、2个示范村、1个红色村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制定《岳西县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布置召开全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相关事宜(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