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知联会开展“关爱健康 共建和谐”同心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3830

10月28日,桐城市知联会到双新产业园伊洛村开展“关爱健康 共建和谐”同心义诊活动,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汪艾东、桐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耐心细致为患者进行测量血压、皮肤科检查、牙科检查等基础检查,针对不同症状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同时,医护人员还向村民宣传分级治疗政策,讲解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资料,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使村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防病治病的意识。医护人员周到、专业的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同心健康义诊”活动是桐城市委统战部联合市知联会开展的特色服务品牌,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更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充分体现了市知联会服务社会的职能,是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与党同心同行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外代表人士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扩大了统一战线工作的覆盖面和“朋友圈”。(谢永志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