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3811

10月29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就有关负面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制约和风险排查机制,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决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紧扣“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要求,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市委统战部支部还上了廉政专题党课《如何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