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金凤深入结对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3859

10月2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带队赴结对帮扶村岳西县巍岭乡杨河村开展走访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王金凤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进村工作情况、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杨河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村级集体发展、产业项目规划等情况,鼓励村“两委”要立足实际,精心谋划,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扎实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出好班子、好局面,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乡村振兴建设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王金凤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宣讲乡村振兴有关政策,了解结对户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就业收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村民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