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3917

10月31日下午,应“至爱家园”邀请,农工党安庆市委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伍万仕组织市一院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江庆等相关医疗、护理专家到安庆市大观区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开展“关爱残障儿童,专家面对面培训、咨询”活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应邀参加活动

医疗专家们根据“至爱家园”的需求,分别从“小儿癫痫”“残障儿童康复护理”“预防新冠肺炎--我们一起行动”等三个方面耐心地向残障儿童家长和老师讲解疾病科普、预防及治疗、康复,科学饮食、个人卫生防护等常识在专家面对面咨询坐诊互动环节,家长们积极踊跃发言,专家们现场解答家长提出的疑难问题及建议,到老师及家长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解答赢得阵阵掌声!

黄杰肯定了市一院支部此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和“至爱家园”所做的努力,并与支部专家及至爱家园负责人徐晓健女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境。

大家被残障孩子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倾情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同时,将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他们,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障儿童的良好氛围,帮助残障儿童早日走入社会,融入社会!(伍万仕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