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赴中共迎江区委开展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11-04    阅读次数:3841

11月3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委主委朱菊云带领民建迎江区委赴中共迎江区委就基层党际协商开展调研,中共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中共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建迎江区委主委邓珺汇报了区委前期主要工作,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晓斌介绍了安庆民建基本情况。章洪海对民建安庆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对民建迎江区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菊云向中共迎江区委及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安庆市委和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民建迎江区委要结合中共迎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出谋划策、贡献民建力量。    

章洪海就如何绘就最大同心圆提出意见:一是区委统战部要了解清楚民建迎江区委对中共迎江区委的需求与期待,并及时出台相关制度文件;二是建议民建迎江区委深入社区一线,“解剖麻雀”,深入调研,提出更接地气、更有操作性的好提案、好建议;三是探索建立迎江民建招商小组,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助推迎江高质量发展。(斯东林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