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成员参加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峰会

发表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3917

11月4号-5号,沪苏浙皖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峰会在芜湖召开。来自长三角四省市近200名民进企联会成员参加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吴美莲、安庆民进企联会会长戴煌及企联会部分副会长、秘书长等一行8人参加了大会。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致辞信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沪苏浙皖四地民进组织和经济界会员主动围绕党和国家大局,服务民进中央的工作部署,在公益活动、社会服务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广大民进经济界会员要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会上四省市民进企联会会长分别做主旨发言,来自苏沪浙皖四省市的7位民进优秀企业家做《赋能长三角,融合创未来》的主题讨论。大家分别就如何发挥企业家精神推动创新发展,如何提升企业文化和加强区域协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峰会上还举行了三省一市融合仪式和下一届联盟峰会举办传递仪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芜湖市产业创新馆,奇瑞新能源汽车和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等芜湖代表性单位。了解了芜湖产业发展规划,特别是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航空等十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

    安庆民进企联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长三角民进企业家的盛事,安庆民进企联会要与其他地区企业家多交流学习,提升自我,为助力安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何宏勋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