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鲁长江赴小孤山风景区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3896

11月7日上午,宿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鲁长江赴小孤山风景区、启秀寺进行风景区环境改造工作调研指导。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旅体局、复兴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鲁长江一行仔细询问了风景区的各项改造工程进展,认真查看了启秀寺文物古迹保护情况,并和风景区、启秀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鲁长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小孤山风景区是打造宿松县魅力形象的重要名片,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历史文化遗产特点,提升风景区的品味,高质量的建设好小孤山风景区。二要加强安全管理。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完善各项管理措施,做好小孤山山体及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避雷装备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对此次发现出来的问题要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抓好环境整治。按照职责划分,要全面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开展景区及寺庙内部环境洁化、绿化、美化工程,消除“脏、乱、差”等现象。通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给游客提供一个满意的休闲旅游环境。(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