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召开新联会常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3904

11月5日下午,太湖县召开新联会常务理事会,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新联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会上,各常务理事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工作情况,并就本会工作及下一步发挥新联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形成共识,纷纷表示要在推进太湖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展现新作为。

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新联会提出三点期望:要提高认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本次会议安排制定活动方案,同时做好结合文章,既要突出政治性,又要反映专业特色,打造出新联会特色品牌,进一步增强新联会的影响力;要发挥作用,定期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活动中充分发挥新联会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要协调联动,彰显社会形象,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多联系、勤沟通,按照各位理事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到取长补短,让新联会开展的活动更加富有成效。(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