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赴潜山市和平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3856

11月4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率民革安庆市委会一行前往潜山市黄铺镇和平村开展帮扶工作,民革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松林、常委袁志明及机关有关同志参加。

在实地查看了和平村集体经济项目后,市委会一行与和平村“两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和平村负责人从“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乡村振兴初步规划”、“目前面临的几个困难”三个方面对和平村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委会从“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利用政策发挥自身优势补足发展短板”、“理清发展思路深挖内在潜力”等多个方面与和平村进行交流。

程秋月表示,民革安庆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法律、医疗、教育等方面为和平村提供帮助,延续民革安庆市委会多年来在结对帮扶村开展义诊及法治宣教活动的传统,为和平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民革力量。(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