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3822

117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1012室召开次全(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开喆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印发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九三学社章程》等在内的学习材料,集中学习了张腊梅、胡红兵、陈明生在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通报九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工作分工;研究布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月分解,确定了53项重点工作内容;通报了社中央、省级、市级对社安庆市委的考核奖励事项;会议还布署安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与会的各位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机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工或承当的主要任务交流发言。

程玉梅最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三要率先垂范作表率,严明纪律树形象;四要加强宣传工作,扩大九三影响;五要打牢组织根基,激发组织活力;六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九三血脉;七争取多方支持,为各项活动提供支撑。围绕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发挥九三优势,精准聚焦专业领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各市委委员、各区委主委、各支社主委、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