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3958

11月6日,桐城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储江出席会议。来自桐城市44名道教代表参加了会议。安庆市道教协会负责人及桐城市委统战部、公安局、民政局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桐城市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

储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桐城市道教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市道协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当前是桐城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道教协会自觉服从服务桐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做出应有贡献。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做对党忠诚的拥护者。要推进宗教商业化、庸俗化、世俗化、娱乐化治理,做文明社风的建设者。要做好固本强基工作,规范道教活动行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桐城市道教协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桐城市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桐城市道教协会一届理事会,程武彬道长当选为会长,王建设道长、钟徽顺道长当选为副会长,田瑞照道长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