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3901

11月11日至12日,安庆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安庆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8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南出席会议。

陈明生对市基督教团体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注重加强人才培养;要进一步发挥爱国宗教团体作用,按照“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要求,加强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投身乡村振兴、支持公益慈善等工作,为我市实现“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发来贺信,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负责人到会祝贺。(宗教事务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