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基督教“三自”召开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3832

11月17日上午,太湖县基督教“三自”召开常委会议,全体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与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对全县基督教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基督教“三自”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教内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继承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守法守规,正信正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集中讨论通过了《太湖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次全县代表大会方案》。(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