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3903

11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陈明生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善学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研讨学、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学,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要义。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善谋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安庆实际,认真谋划好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三是勇于承担使命任务,在善为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助力“双招双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而奋斗。(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