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县新联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3959

11月16日,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全体理事召开新联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县新联会机构设置及职责(草案)》、《县新联会班子成员分工安排(草案)》《县新联会考核奖励制度(草案)》 、《县新联会会议及活动制度(草案)》、《县联会年度工作计划及分工(草案) 和《理事、会员结对联系制度(草案)》。

会议强调,县新联会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

会议要求,县新联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服务,在创新创业中勇攀高峰组织广大会员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政治共识,影响和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宿松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作为基础工作,进一步优化内设机构设置,扩大组织覆盖面,建立健全有利于履职尽责的工作机制和规章制度,不断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吸引力,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为全县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性的社团组织。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