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到宜秀区作宗教工作专题辅导

发表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3938

11月19日,宜秀区委党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应邀作宗教工作专题辅导,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村(社区)民宗信息员共计70余人参加。

张时民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当前宗教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就如何结合实际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强调,要切实扛起宗教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和完善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宗教事务管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学习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和知识,把新情况新问题摸清楚、搞明白、研究透,真正解决好本领恐慌的问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工作,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的能力和水平。(章晓鲁 民族宗教事务监督检查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