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3833

11月29日,全市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委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出席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程鹏主持开班仪式。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委员和骨干成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今年10月,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换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一批政治坚定、年富力强、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的党外骨干代表人士充实到新一届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为我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活力。

本次培训旨在组织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委员和骨干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推进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细

王金凤希望广大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一提高政治站位,传好“接力棒”提升履职能力,当好“生力军”强化规矩意识,树好“新形象”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两周,采用专家授课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家专心学习、潜心思考、用心交流、真心交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