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3832

11月25日,宿松县委统战部深入高岭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宣讲组一行先来到高岭乡双河村困难群众刘银家中,在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宣传党的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将生活越过越好县佛教协会为他送去了现金及米油物资。

随后宣讲组来周边群众家中和佛教活动场所三帝殿,向教职人员及周边群众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认真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党的辉煌历史,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并号召宗教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强党史学习,庚续爱党爱国的光荣传统。活动共向50余人开展宣讲,分发资料50余本。

活动中,县佛教协会会长释行义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又一次让我感受到现今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宗教界在党的领导下安定和谐。我们宿松宗教界要继续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宣讲组一行还考察了高岭乡双河村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建设情况。(拟稿人:刘威 核稿人:夏仕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