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3877

11月26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部分市委委员、骨干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作为致公党员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中共为师,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学深悟透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明确参政议政着力方向,切实当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就当前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撰稿人:张真楠,核稿人:刘建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