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安庆举行 陈昌虎作宣讲报告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胡红兵出席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375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会务中心大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兼)陈昌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胡红兵、花家红、陈社会、王爱武、耿延强、李明月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昌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

张祥安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调研、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张祥安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作为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作为党校教育培训必修课程,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一体学习、贯通领悟。要抓好宣传宣讲,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用好“两微一端”平台,集中力量开展宣传报道;市委宣讲团和各级各类宣讲队伍要深入企业、农村、社区、机关、校园、“两新”组织等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传遍千家万户。要抓好贯彻落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双招双引”,奋力冲刺“全年红”;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属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理论宣讲工作者代表,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当天下午,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安庆经开区振宜汽车公司,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