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 市委台办开展督导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3844

11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凌云率队到市委台办开展督查工作。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内容、查看各个阶段台账记录、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等相关资料。曹凌云指出,市委台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曹凌云要求,市委台办要按照市委要求,扎实扎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整理归档。及时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并向指导组报送信息,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朱适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委台办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结合对台工作特点,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为抓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及时总结提炼典型案例,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台办    张复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