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鲁长江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3840

11月29日,宿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鲁长江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及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鲁长江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推动宿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充分发挥好统战工作的作用。二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三是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好“万企兴万村”行动、商会建设及民营经济人士的培训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结合宿松实际打造特色品牌,民族宗教事务要依法管理等,发挥优势作用,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使全会要求体现到统一战线的方方面面,为明年工作高标开局做好准备。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分别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谋划。拟稿人:张东屏 核稿人:夏仕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