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飞调研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3854

11月29日,岳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飞到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调研统战工作。调研中,余飞听取了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统战重点难点工作与统战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余飞充分肯定了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监督管理力度,尤其是要做好宗教场所森林防灭火、防盗、防疫等安全管理工作。二要加大对党外人士培养选拔和推荐力度,着力打造一支梯次明显、结构合理的党外干部队伍;三要加大对港澳台侨资企业支持力度,联合县企业服务中心,主动对接和服务好港澳台侨资企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撰稿人:储亚冰 审核人:李兴琪)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