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3889

12月2日,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常委袁志明、王雪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相关部署。

程秋月强调,安庆民革各支部及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化政治学习,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发声出彩,在社会服务工作上贡献力量,在民主监督工作上积极作为,为推动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市县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就有关人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机关科室负责人调整事宜进行讨论。(撰稿人:黄德强  核稿人: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