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应邀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做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3805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应邀为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主持报告会。

陈明生围绕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背景、内容和意义新时代统战部门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解读。陈明生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