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责任 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3934

12月8日下午,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并讲话。

陈明生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换届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助力安庆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有力保障。

陈明生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积极稳妥推进工商联换届各项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选人;要树立鲜明导向,精准选人;要拓宽视野渠道,统筹选人;要严格考察把关,稳慎选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工商联换届工作。(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