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携手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开展关爱帮扶村学生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3941

12月12日,民进安庆市委会携手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关爱松桂村学生项目启动仪式在村部举行。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会长疏毅等和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潘连宇、专职副主委余翔参加活动。

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向四位学生赠送了拉杆箱、台灯、服装、被套等用品,并将在今后持续资助学生学费(义务教育阶段每年800、高中每年1600)、举办星火夏令营、进行年节慰问、开展圆梦大学等活动。

松桂村是民进安庆市委会结对帮扶村,在开展结对帮扶过程中市民进了解到该村有多名学生因父亲去世或父母双亡而家境困难,从而积极链接相关资源。在民进会员、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奎的支持,与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进行了成功对接。

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是经桐城市批准,依法登记注册的非营利、公益性(助学)社会团体,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以帮助桐城地区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当前主要任务,以义工为主体,吸纳一些热衷公益事业的人士参与,目前已经累计资助学生3800余名。(黛云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