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联来宜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3908

12月15日,省台联秘书长李仁柱一行来宜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曾锋,市台联会长方希琳,我市台商、定居台胞、台属、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代表参加宣讲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茜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李仁柱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最新的中央对台政策给大家进行解读。李仁柱秘书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仁柱强调要努力向岛内台湾亲友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座谈会上宣讲组一行认真听取他们在宜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宣讲组一行还深入安庆市48号电商园台企进行调研走访,慰问了在宜两岸婚姻家庭。(港澳台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