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宜秀区开展壮大乡村人才队伍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3910

 12月17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壮大乡村人才队伍课题组赴宜秀区开展实地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江启参政议政骨干党员何平、汪柏林、何世燕,宜秀区副区长马韬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五横乡杨亭村花溪茶谷绿丰园蓝梅生态农业公司的林间地头,查农情、听呼声,通过认真详实的调查,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在座谈会上,马代表宜秀区政府向农工党安市委支持关心乡村人才队伍建设表示了感谢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目前乡村人大队伍建设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发表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把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为报告壮大乡村人才队伍促进乡村振兴出计献力江启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