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赴市筑梦新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3854

12月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率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省欧美同学会秘书处负责同志赴市筑梦新区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王琦实地参观了市筑梦新区展示馆、同心之家,并听取了市筑梦新区建设发展情况、统战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琦一行深入新媒体企业安庆东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和网络人士成长成才情况。

王琦指出,市筑梦新区作为安庆市委、市政府打造的经济增长极,入驻企业的员工多为统战工作对象,建设省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确有必要。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强化日常运营管理,切实发挥实践基地作用,助力创新创业,为安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适时组建园区新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进一步发挥新阶层代表人士和骨干力量作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陈明生在陪同调研过程中指出,筑梦新区统战工作形成了较好的基础,后续要突出强化凝心聚力、助力创新创业等作用发挥,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争创省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