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安庆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上要求 突出桥梁作用 强化自身建设

发表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3821

12月21日,安庆欧美同学会(安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为安庆欧美同学会(安庆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

王琦要求,安庆欧美同学会要传承发扬好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致力于“两个服务”,即服务于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于会员的发展。加强“三个建设”,即理事会班子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工作载体建设。

陈明生指出,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化政治共识。安庆欧美同学会要把加强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会员政治素质放在首位。要突出建功立业,实化使命担当。要发挥会员知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海外联系广的突出优势,引导留学人员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突出桥梁纽带,强化自身建设。要以健全工作制度为基础,以扩大成员覆盖为重点,以发挥组织作用为关键,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庆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等。(全媒体记者 徐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