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到太湖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3905

12月24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建东一行来太湖县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三届党员代表,县发改委、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交流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就我县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阮波表示,将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支持致公党等民主党派的监督工作,同时抓好组织实施,加强任务细化和研究谋划,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推进稳妥有序。(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