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到岳西县杨河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3903

12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岳西县杨河村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陈茜参加,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陪同。

陈明生实地查看了杨河村产业发展情况,在杨河村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乡、两级关于村情村况、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陈明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杨河村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要提高认识促振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对接“万企兴万村”帮扶企业,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要全面布局谋振兴,乡村振兴不仅是经济振兴,更是产业、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全方位振兴,要通盘考虑、系统谋划,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要明确重点保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产业振兴重点,深挖农产品、中药材等资源禀赋,内搭平台、外联资源要精准施策提振兴,全要素把脉制约产业发展的问题,科学分析、对症下药、突出实效,确保资源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后,陈明生看望慰问了包保户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