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阮波到东园社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3959

12月27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到党支部联系点——东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东园社区党员代表、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县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阮波以数字表达方式,从“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阮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社区党组织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转化好。

阮波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联系点实际,对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社区综合治理任务清单等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就做好当前和下步工作,阮波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牢主责主业意识,推动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发挥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和社区综合治理;要推深共驻共建,各包保联系单位、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都要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上来,着眼做实网格治理,突出加强网格党建。(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