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4008

12月27日,岳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县领导许洪斌、陈彬彬、储爱华、王文森出席大会。县工商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工商联第十五届执委会,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工商联常委、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王文森当选县工商联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大会还通过其他有关决议。

杨林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县工商联在社会上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县工商联要坚定政治方向,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突出工作取向,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服务导向,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江春生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以来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县工商联以更高的站位抓好政治引领,以更优的服务提升民营经济,以更严的标准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辱使命,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境界和水平,推动县工商联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做出更大贡献。(董德景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