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举办“情系帮扶村•冬季送温暖”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3895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号召,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到实处,由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办民进黄梅戏学院支部承办的“情系帮扶村•冬季送温暖”文艺演出,12月22日下午走上桐城嬉子湖镇松桂村的乡村大舞台,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余翔、吴美莲参加活动,松桂村近百名村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既有紧贴时代生活的流行歌曲,又有喜闻乐见的《王小六打豆腐》等传统剧目,虽然演出现场没有华丽的灯光和舞台布置,但是文艺工作者们精彩的表演和饱满的热情还是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他们报以赞赏的笑容和掌声,冬日的阳光之下,整个演出现场也充满着暖暖的人间真情。

最后,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吴美莲送上一曲经典黄梅戏《女驸马》选段,悠扬的唱腔中,此次慰问演出圆满结束。(江珊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