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来迎江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3888

12月30日,民进安庆市委主委、市教体局副局长潘连宇率民进市委调研组,到迎江区开展长江(安庆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区委统战部、区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澳胜码头及城东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提标项目,听取了迎江区长江(安庆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基本经验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对开展长江(安庆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连宇充分肯定了迎江区长江(安庆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民进市委要加强学习,将民主监督工作与迎江区重点工作衔接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长江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探索建立新机制,将民主监督工作落在实处。

孟泽婧感谢民进市委对迎江区的关心,她希望民进市委继续支持、理解和帮助迎江区,发挥民进高校专家的资源优势,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共同推进迎江区长江(安庆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