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08    阅读次数:3917

12月30日,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潘连宇带队前往迎江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副主委余翔、都春宝,常委、安庆师大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徐先海,安庆师大资源环境学院教授陈书琴以及机关人员等一行6人参加调研,迎江区副区长孟泽婧以及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民进一行先后前往安庆市澳胜码头、城东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民进对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迎江区相关职能部门就当前迎江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共同就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打奠定了基调。

潘连宇感谢迎江区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此次对接为今后一段时期将要开展的民主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表示,长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民进作为民主党派,也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将长江大保护落到实处。同时,要与对口的迎江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规范优化合作沟通流程,有针对性的进行调研,与当地党委政府同步发力,同频共振,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发挥应有的作用。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