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君毅主持 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出席

发表时间:2022-01-09    阅读次数:3783

1月8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鹏,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陈明生、吕栋、李明月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张祥安作讲话,张君毅主持。

张祥安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第十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聚焦入脑入心“悟思想”,突出情系群众“办实事”,注重有效结合“开新局”,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张祥安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辈子的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从理想信念中获得察大势、应变局、观未来的指路明灯,获得奋斗不止、精进不怠的动力源泉,获得辨别是非、廓清迷雾的政治慧眼,获得抵御侵蚀、防止蜕变的强大抗体,进一步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人民至上,常怀为民之心,常做利民之事,常行安民之举,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担事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推动安庆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打造高质素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张君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抓好传达学习,切实把各项部署安排落到实处。要抓好巩固拓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抓好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的工作成效,努力实现全市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