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召开年前宗教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3887

1月10日,潜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春节前宗教工作部署会议,各乡镇、经开区统战委员、民宗干事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并就当前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乡镇、经开区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宗教工作两级责任,深入各宗教活动场所暗访排查。一是督促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尤其是用火用电、取暖以及建筑施工安全等,要求排查无遗漏、整改有实效,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二要深入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的生产生活思想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协调好宗教与各方面的关系,促进规范管理,创建和谐的社会氛围;三要加强对关停的宗教场所的巡查监管,防止死灰复燃,常态化开展非法宗教活动线索排查,做到及时妥善处置,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我市宗教领域的和顺稳定。(黄伟程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