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12    阅读次数:3936

1月8日,岳西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岳西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堂点负责人参会。

会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县“两会”会议精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各堂点负责人依次汇报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财务状况。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县基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2年我县基督教界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主线,牢牢把握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精心谋划并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我县基督教场所安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养,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基督教界的力量。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