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刘惠在安庆市怀宁县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用心用情耐心细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张祥安张君毅分别参加

发表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3767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在安庆市怀宁县月山镇复兴村接待信访群众。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等分别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实行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提前一周在当地新闻媒体、接访场所对外公示,现场共组织30个接访组同时接待信访群众。8时30分,刘惠便在复兴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始接访,先后随机接待了21批26人次信访群众。接访中,刘惠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前因后果,研究提出化解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

  刘惠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耐心细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狠抓信访事项调查办理,坚持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实事求是做好各类矛盾问题化解工作,防止小事情造成大影响、小问题拖成难问题。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以高质量的法治政府建设助力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尔实 全媒体记者 程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