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基督教场所负责人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3902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宗教工作,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1月12日下午,全市基督教场所负责人会议在桐城市福音堂召开,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冬春火灾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宗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争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先导者,为促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现社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冬春季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增多,宗教节日和传统节日人员相对密集,宗教领域火灾防控工作任务繁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宗教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好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冬春火灾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努力为全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刘亮亮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