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3773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王爱武、李明月参加。

座谈会一开始,张祥安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本人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干部代表,科技、教育、卫生、生产一线工作者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16位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将加快发展放在安庆工作的第一位,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抓招商、促投资,做实事、出实招,工作作风雷厉风行、只争朝夕,全市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双招双引”硕果累累,让大家对“进百强、上台阶”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大家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加强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持续为基层减负、解决人才难引难留问题、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强党对新生代企业家的领导、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安庆高等教育发展等,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大家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说问题切中要害,提建议务实管用。

张祥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祥安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也有助于市委掌握工作实情、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务实工作举措、开创工作局面。我们将认真听取、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张祥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工作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进百强、上台阶”为目标,以“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为路径,以“实干”为共同价值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