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义务写春联

发表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3920

1月12日,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携手县内部分书法家到安徽光华铝业集团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恣情挥洒,把浓浓的祝福写在春联上。红红的春联,寄托着书法家的爱心和热心,一幅幅对联或潇洒飘逸、刚劲俊拔,或龙飞凤舞、笔走龙蛇,展现了书法家们过硬的书法水平和较厚的艺术功底,为企业职工送上了一份文化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企业职工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把党员志愿者对广大职工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