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举办2021年度新社员 入社仪式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3849

  18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举办2021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暨座谈会。会议由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主持,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远志开喆,部分市委委员、新入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章程》,随后程玉梅主委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新社员代表马韬带领各位新社员进行入社宣誓,老社员代表分享自己入社的经验体会。会议最后,新社员依次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思想感悟和今后努力方向。

程玉梅对新社员表示欢迎,在介绍了社安庆市委的基本情况后对新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始终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一起二是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社章社史、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明确党派的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参加社内各项活动。四是争做优秀社员,努力双岗建功。她希望各位新社员要充分发挥九三人的主体意识,以新的状态,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安庆九三学社增添新的光彩。(戴云灵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